close

前幾日,即將熄燈入睡的當下,小寶躺平後突然坐起.. 

(以下對話我完全沒瞎扯)

 

小寶:唉~麻麻,為什麼你明明睡在我旁邊,我還是會想你?

維:啊,是喔......我想因為你愛我,是吧?

小寶:恩..對,我愛你(認真點頭)

維:好,那可以睡了,不然明天會遲到。

 

-----小寶躺下又坐起-----

 

小寶:妳知道,就是那種妳在我腦袋裡的感覺。

維:好,我知道你愛我,那你可以睡了,不然明天會遲到。

小寶:可是你知道嗎,就是妳一直在我腦袋裡,但是我都趕不走的那一種。

 

我不禁莞爾一笑。

是說,這小子從哪學來的?電視? (卡通有這種劇情?)

我家可沒有這種對話欸...

但唯一我現在能確定的是,我應該不用擔心未來沒有媳婦兒這件事情了吧!

 

還是...沒媳婦兒但有一堆孫兒?! (驚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子的情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