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今天是我的2/12......小貝滿六個月了!

但這樣的日子裏面,苦甜交雜,

是滿六個月的日子、是我的37歲、也是預定工廠停止供應奶水的日子。

 

回想小貝出生後,哺著奶水的我想哭,要停產心裡也難受

抱著小貝,看著看著,心裡覺得很疼  (是疼甚麼勁啊?!)

很容易生出負面的情緒,獨自面對小貝的時候容易想掉淚,

才認知到原來自己有產後憂鬱。

查詢了一些資料,不外乎主要是產後生理身體的變化所造成,

但這些感覺相信只有相同類似情緒的媽媽能體會了。

 

 

6M的小貝,愛笑,愛動,愛咿咿啊啊,噴口水鬼叫,

隨時流著口水,每天口水巾平均換了十條   (驚!跟尿布數量一樣咧~)

另外還愛啃著雙手,有時候阿母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想把拳頭吞啦?!

(小寶說妹妹愛吃鳳爪)

CYMERA_20140213_102056[1]

 

在這個今天,我要感謝我親愛的阿母,

微維媽痛了一兩天,才生下據說是大頭的我

有我那親愛的阿母,讓我有機會到這世界,才讓我能夠有機會身為一個母親,

了解到,

原來苦也是甜的。

謝謝微維媽~阿母我愛妳!

 

(唉唉~這篇明明是記錄我家小公主啊~微維媽也太搶版面了吧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6M 產後憂鬱 口水 鬼叫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